FC2ブログ

攻受可逆是一種美

2008/07/29 17:47
BJD出沒注意

DSC01449.jpg

帶小luna回家時,換上新收到的假毛的一張www
小琉奈果然是適合金色捲髮TwwwT(好吧我是金髮控捲髮控- -)
本來計劃去公園拍外景的,可是luna她外婆週末一直沒有空,計劃最終擱淺OTL

餘下的照片都是一個半月前拍下的了
平常是腹攻擔當的小luna在今次的照片里,為了安撫萬年總受的姐姐ゆい而全程轉受XD
Luna醬呀,攻受可逆是種美呀!XD

DSC_1842.gif
先是大女兒ゆい。。。被我不小心存錯格式從而徹底廢掉的一張OTL
yui你即使走成熟路綫還是會被妹妹們推的啦。。。(毆飛
難道是叛逆期麼,最近覺得大女兒好難養!
假髮和衣服總是找不到合適的TAT(抱頭

DSC_1852.jpg
然則更頭疼的三女兒時雨在這。。。。
yui是改不掉的總受,那麼這位就是改不掉的女王。。。。
想換個風格結果這孩子更鬼畜了-。。。-
我手一抖于是這張也毀了(喂,你夠了- -
時雨的假髮果然不是深色就配不了這個妝囧

DSC_18582.jpg

點我看大圖

果然還是琉奈這孩子可塑性強攻受可逆TAAAAT(淚流滿面

DSC_18592.jpg

點我看大圖
之前去VOLKS官網看以前DP的照片,看到一只很乖很呆的Luna(萌//v//
然后我突然就覺得,同樣是Luna,為啥別人家的那麼乖,我家這隻就這麼腹?囧
然后旁人告訴我説:這是女兒像爹。。。。。。(默

DSC_1854.jpg


DSC_1914.jpg

箱入り石榴姫

DSC_1909.jpg

努力表現得很純良的Luna和仍然沒有進入角色溫柔地守護著妹妹的Yui。。。
新假髮,貌似這頂還蠻適合Yui XDD

DSC_1862.jpg
過了一會依然攻不起來的Yui和已經在打坏主意的Luna

DSC_1872.jpg

DSC_18782.jpg

于是氣氛很好

DSC_1900.jpg
時雨:Yui姐。。。妳們趁我不在在做什麼。。。。= =+
琉奈:(瞪,眼神)ゆい姐可是我的(受)!

于是我想到捉X在X(逃很快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


人參妳妹

2008/07/28 17:35
這種靠點名才能更新的可惡人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先是雪子

01.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A:可以

02. 最近最鬱悶的事?
A:我的人參本身就讓人鬱悶- -

03.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?
A:因為房間太亂不敢讓朋友進來- -(真是個反應現實的夢= =)

04.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A:最近還沒有

05.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?
A:比起謊言我比較願意接受痛苦的現實- -

06. 如何減肥?
A:從來沒有這方面煩惱。。。。不過身邊有人針灸減肥很有效,有興趣的可以嘗試

07.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。
A:開朗可愛,勤奮家,認真

08. 現在對你而言,最重要的是什麼?
A:找到人參的動力

09.如果可以對你最痛恨的人做一件事,你會做甚麼?
A:先血虐再肢解

10. 如果可以預知大家的夢,你會想做什麼?
A:預知別人的夢境?= =那能做啥- -如果是預知現實,就自己去改變它,讓事實和預知不同,這樣比較有趣

11.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?
A:志願直接填RMIT

12. 愛情、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?
A:親情

13.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?
A:忘記一個人是做不到的吧- -可能的只有感情冷卻- -

14. 在你的一生中(目前),友情是否很波折?
A:算是吧

15. 你最愛吃(喝)的東西是?
A:草莓,奶茶,爸媽做的菜

16. 如果現在可以做一件瘋狂的事.你最想做什麼?
A:如果做了沒后果,我要搶銀行

17. 你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?
A:有夢想的人真是光輝燿眼TwwwT雪子要加油///3///

18. 如果可以救回一個人的生命,你最想救活誰?
A:外公

19. 假如明天你逼不得以要嫁給你不喜歡的人你會?
A:做做婚禮的準備(喂

20. 如果錢跟時間不是問題,你最想幹嘛?
A:宅到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后是小強的
居然會被小強點名我太驚訝了-。。。-
FORM:小強


游戏规则:
A.被点到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仍然组成20个问题,传给其他8个人,列出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要通知对方——你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。
B.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。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。
C.不可回传。

现在开始答题:

1.你觉得一个人成熟的标志是什么?
稜角變圓滑

2.认为要怎样两个人才能走到天长地久?
相互理解,包容,忍讓

3.最大的愿望是什么?
在家宅死。

4.如果具有某种魔力回到过去,你会选择改变什么?
志願直接填RMIT

5.你最想去哪个地方?为什么?
國,北歐,日本

6.你有喜歡的人么?
沒有

7.你觉得这世界公平吗?
世界是不公平的,但是是平衡的

8.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(不可删除题)
JR,觸手,WS

9.对这个点名游戏抱着怎样的心态?
蛋疼

10.想要亲兄弟姐妹么?
血親最高!兄弟姐妹都想要= =

11.夏天到底是让人烦恼还是让人开心?
這取決于有沒有空調

12.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?
錢和時間

13.除了爱你的恋人之外,还会再同时爱上其他人么?
博愛是假象!其實我很專一(抹嘴

14.如果有下辈子。希望变成谁呢。还是自己么。
變成只貓

15.应该如何克服自己的惰性呢?
天可崩地可裂海可枯石可爛,唯有惰性不可改
山無稜天地合,亦不与惰絶
狗熊是笨死的,我是懶死的

16.你最喜欢交什么样的朋友?
有共同話題的。。。。

17.你觉得男人之间确实存在奸情吗?
我還認為女人之間也存在姦情- -

18.给你一个实现一个愿望的机会,你会想要实现什么愿望?
給我用不完的錢吧。。。。。。這樣我就可以在家宅死了- -

19.有一直很喜欢很坚持的东西么 是什么...
宅魂(炸)是畫畫吧= =

20.你认为什么是死亡?
思考消失



點名:我本來想做終結者但是考慮到還有著需要靠點名來更新的同學們。。。。。。
Melody,Tsubasa
隨便還一套做吧,兩套都做我也沒意見- -



 Home